close
放縱?小時候我們的成長環境,就如孟子一般是父母決定的,沒有選擇的權利,好壞都得看自己的房屋二胎出生環境;長大後隨著自己的選擇與喜好,進入了不同的場域,有幸也有不幸,幸運的會說是這是房屋貸款我努力的結果,但多數人總會將自己的痛苦怪罪於大環境的壓力,是環境讓我不得不成為今日的我代償,似乎這是一個好理由。人老後,卻又急欲掙脫這一輩子的束縛,惋惜悔恨多於滿足,回首一生大信用卡代償概都是錯過再做過,只可惜時日已不多。達摩祖師修行了一輩子,最後選擇走入了妓女戶,在一個seo僧人畏懼的地方了卻他的因果,環境對他而言應該已經不再重要,他自己的內心也沒有了敵人。許關鍵字廣告多人在能自我選擇環境時卻任意放縱自己的情慾,以為一時的恣意不會迷惑自我,短暫的自我放縱關鍵字行銷是壓力的舒緩,待我過後再來修行一切均會成過眼雲煙,反正達摩老祖也是如此,但如果你沒有悟酒店經紀道,你也無法躲開去了此因果,一世的自在修行就將會成為不堪。


.msgcontent 酒店工作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gkefxzx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